花不為伊開

佛系少女,随缘更新。大岳丸推。

唤红妆『九』

排雷:双方性转

鬼舞十七没有再在长白山见到御傲天了。一来是她性子散漫,二来是她发现与唯一的对手都提不起兴致了。

不知算不算女人微妙的直觉,她觉得御傲天在躲着自己。她伸出手微昂起头,阳光透过指缝如针刺进了眼,鬼舞却依然如没事人那般愣着神。

她彻底无事可做了。

满城的风雨都与她无关,她属于江湖,却又从来不属于江湖。她入这江湖,是想成为第一人,她出这江湖,是天下无人能敌手。

如果真的那么在乎世人评价,那一辈子都当不了侠客。得意自在,一生洒脱。

自己有没有跳出那个怪圈呢?鬼舞十七想着。她无论做什么事都力求最好,无论是在武学造诣上,还是在苦心潜修上,她将成倍于她人的汗水精力钱财投入其中,最终是得了个高处不胜寒。

那就这样吧,鬼舞十七闭上眼睛。

一直以来背负他人的期望也很累,自己向来不擅儿女私情。

她终是成了天下第一。

御傲天把自己泡进酒馆,埋进雪山,她把自己藏在极度喧闹的地方,把自己暴露在极度寂静的原野。她竭尽所能躲开鬼舞十七,仿佛那是洪水猛兽,瘟疫病毒。

错了,鬼舞十七远比那些更可怕。

她是生长在人心间的一根荆棘,横生无数利刺,每一次心跳都能引发剧痛,但为了活着又不能拔除。血肉已同荆棘交错在一起,哪怕鲜血淋漓也不得从中解脱。

鬼舞十七在御傲天的生命里生根,无法触碰,却又无从解脱。


评论

热度(1)